狗狗339

半次元账号与这个相同~不定期车,不定期刀,欧丽蒂丝庄园日更中~

27、夜魇

杰克被一群梦魇所追逐,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因此而狂奔,明明与它们融为一体也挺有趣的。就这样与黑暗不知疲倦的奔跑,直到在一处高崖上他遇到了奈布,那人身上充斥着温暖与阳光,这就是他一直所向往的。

一切都变得理所应当,为了他才不知疲惫,为了他才不甘心被黑暗吞噬。原来这么久我一直在找你。因为你,因为光,因为你是我的光。

杰克一把将人抱在怀里,像抱住浮木的溺水之人。

“太好了!你还在真是太好了!”

杰克刚说完奈布突然蹲下抱着脑袋颤抖,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杰克吓了一跳:“怎么了?你还好吗奈布?”

奈布停止颤抖,低头站起身一言不发。杰克松了口气:“你吓死我了小先生,你可不能有事。知道吗,我终于发现是你救了我!”

奈布终于开口说话:“没有谁能救得了谁的……”他的声音虚无缥缈,杰克十分害怕他下一秒就会消失。

“你爱我吗杰克?”

“你怎么了?奈布?我当然爱你啊。”

得到答案奈布搂住了杰克的脖子,杰克慌忙伸手抱住他,这种失而复得安心感让他安心。但很快一股失重感就冲击上他的小脑,他瞳孔惊惧地放大,奈布竟与他一起跳下了悬崖。

“那就和我一起坠落吧。”

杰克在僵硬的地板上惊醒,睁眼是模糊的天花板,他置身于二楼回廊中。天刚蒙蒙亮,他爬起身眯着双眼看向窗外,天空泛起了一道彩色霞光,太阳终究是要出来了。


第一场 欲爱游戏 · 终

 

-------------------------------------------

终于第一场游戏,结!束!了!作者简直感动的痛哭流涕,这篇低观看无评论的文章我竟然更完了第一大章!这是什么猪狗不如的毅力啊!

--------------------------------------------

番外:遗忘

张爱玲曾经这么说过,一个人一生中会死亡三次,第一次是脑死,意味身体死了,第二次是葬礼,意味着身体死了,第三次是遗忘,这世上再也没有人想起你了,那就是完完全全地死透了。

夜莺接到报告,说在橱壁的内层有股腐臭味道,打开后里面竟藏了一具完整的尸体。夜莺听闻命人先安置在焚尸房,她对此有点好奇。

“原来是这孩子呀。”夜莺站在灵床边,这孩子就是开局异常消失的“幸运儿”,抽到的编号是0,恐怕是第一时间预感到危险所以躲起来了吧。他软烂的眼眶中有细小蛆虫蠕动,散发着令人作呕的腐烂味道,那瞪大的瞳仁中写满绝望与惊恐,不知在死前经历了什么。

“或许是被它们发现了吧。”夜莺猜测道,不过很快她就不想了,因为已经无所谓了。

不会有人在意他的命运,不会有人记得他的泪滴,无人祝他安息,无人为他哭泣,死前的寒冷与孤寂如同未曾出现,与他一起直直掉入坟茔。

“呼~不知道他死前是否也想到这些了,那样的话还真是悲惨呢。”她用手合上幸运儿的双眼,开启焚烧炉的开关。“睡吧,从今天起就再没有人会想起你了。”

连同你不存在的名字,不留痕迹的,彻底消失。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