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339

半次元账号与这个相同~不定期车,不定期刀,欧丽蒂丝庄园日更中~

Cause I Like You

披落盘发,艾玛像个大女孩那样。

她坐在窗台边,月光下璀璨的大地照亮她的秀发,心中的期望也随风飘扬。

她幻想着她柔软的怀抱,轻柔的,温暖的,最美丽的希望。


“艾玛一定能行的,答应我到治疗结束为我种花哦。”

“我呀,我要卖一座大房子,楼下有个小花园。艾玛怕黑的话就和我一起睡觉,我们一起仿皮尔森先生说话,看谁学的像好不好?”


想到这里她笑了起来,连曾经的绝望都显得那么渺小。


“他们说我是魔鬼,我不会好了,没有办法改变的,我不要治疗了那好疼!“

“哦艾玛,我的艾玛,你不需要改变的,你只是需要振作起来。”


为什么要振作呢,艾玛笑得更开心了。


”因为我喜欢你。“


你不必尝试那些,只需要相信你自己,因为我爱你。


艾玛从阳台下看去,艾米丽裹着大衣正向她招手。


”来打雪仗啊艾玛!你看这雪好大啊!“


她跑下楼,头发也没绑,一头扎进艾米丽怀里。


”怎么没扎头发?“


”很奇怪吗?那我扎起来。“


”不,很好看,不需要改变。”


艾米丽溺爱的笑着,看艾玛在怀中轻声呼吸。


“等游戏结束,我们一起离开。”

“买一座大房子,还带个小花园。”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