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339

半次元账号与这个相同~不定期车,不定期刀,欧丽蒂丝庄园日更中~

26、欲宴(2)

十点整,在夜魇横行煞气直冲面门的情况下,约瑟夫咬了咬牙狠狠拉上房门。杰克还没回来。

“呵呵。”约瑟夫虚脱地靠坐在门边,他用手捂住脸诡笑起来。

“真是疯了……”

浓浆在大厅内滚动翻涌,无数只密密麻麻的眼珠从中凸现眨闪,大地颠倒破裂,猩红涌动血气蒸腾,万般鬼魅宛如恶魔在地狱欢闹。角落中一丝寒气悄悄流过,杰克在雾隐中行走。冷热交替使他不适,也勉强使他大脑保持清醒。他看到未能离开的库特与班恩彻底沦陷为鬼魅们的玩物,但如果不是他们恐怕现在被针对的就是他自己,他闪了一眼,匆匆离开了。

他顺着夜莺曾走过的路线在二楼潜行,果然在走廊的深处出现了一道门。

没错,根据夜莺所说第二场游戏开始时三楼的门就会打开,今天已经审判完所有人了。

杰克在门口正观望,门里突然传来了说话声。

“杰克先生快请进,在下恭候多时了。”

原来已经被发现了,那就没什么可躲藏了,杰克推门而入,夜莺就背靠在门后的墙壁上,脸上带着“果然你来了”的得意表情。而一名身披斗篷的人形生物正站在他面前,巨大的兜帽遮住他的眼脸,杰克什么也看不到,甚至无法确定里面是否是个人类。

“您就是庄园主吧,幸会幸会。”杰克挂上标准化的微笑说。

那人没有回话,只有夜莺咯咯笑个不停。“哈哈哈,您来的太早了,第二场游戏还没开始呢对吗?”

“唔,抱歉,看来是我心急了。”杰克担心因触碰秘密被灭口,且鞠躬且后退戒备着。

“放轻松您太紧张了,作为第一个上来的人,主决定告诉您一点消息作为奖励。”忽视杰克眼中的警戒夜莺自顾自说着:“第二场游戏的获胜者可以获得一个愿望,并且有人会获得被放逐的权利。”

杰克想问些什么但夜莺无视她继续说道:“想必您也回不去了,那么我就再送你一点小礼物好了。”她笑得越发的欢快,甚至用脚尖在地上画了个圈,紧接着在杰克疑惑与震惊的目光下轻声唇语。

“祝您好梦。”

杰克只觉眼前一片漆黑,然后咚的一声倒在了黑暗之中。

------------------------------------------

5号房比大厅还要混乱。

红蝶大口喘着粗气,腾出所剩无几的力气向裘克挥舞扇刃。这该死的药物让她暂时回到了人类形态,但她没想到裘克敢对自己下手,或者说她没想到裘克已经疯到会对自己下手。

“跑吧!叫吧!哭吧!还挣扎什么一起狂欢吧!谁也逃不掉的咦哈哈哈哈…...”

“醒醒啊!”虚弱的扇刃被电锯打飞,美智子扶住受伤的手掌看着裘克靠近,那张画了油彩泪滴的脸看不出是笑还是哭。

“为什么还反抗呢?明明顺从一切都会很愉快,是因为你的丈夫吗?”

妾身绝对不会出卖贞洁!拖着虚弱的身子她竭力喊叫:“给妾身醒过来啊!”

裘克跟没听到一样用巨大的身躯把她压在沙发上。紧接着,他露出了无比诡异的笑容,那厚重的红唇几乎翘到了颧骨上。

“你的丈夫已经当你个荡妇跟别人跑了啊。”

不!不!不!!!那是那老头子的假话,迈尔斯不会相信的,他相信妾身!你胡说,你在胡说!

美智子眼中掠过一抹杀意,她左手在身后胡乱摸起一个花瓶向裘克脑袋上砸去。嘭的一声,裘克失去意识倒在了她身上。

不会打出事吧……冷静下来的美智子晃过这个念头,但她也无力气去确认,还握着花瓶碎片的左手小臂流着鲜血,直直垂了下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