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339

半次元账号与这个相同~不定期车,不定期刀,欧丽蒂丝庄园日更中~

19、过渡(2)

当日头逐渐消失半个的时候,一部分不会做饭的男性群体发觉到今天庄园并没有管饭……于是,杂货铺前开展了一场“干面包争夺战”。

前锋威廉凭借强劲的体魄占据面包

牛仔凯文出其不意用绳套夺了过来

佣兵奈布一个滑铲将凯文摔倒在地

面包落入潜伏的慈善家克利切之手

魔术师瑟维突然反水与克利切争夺

勘探员诺顿悄悄扔了两块磁铁,前锋在两人弹开之际再次夺回面包!漂亮的配合!

“哼,这一块还不够我自己吃呢。”

像幼儿园打胜仗的小男孩,前锋高举战利品很叉了会腰。身后腰闪过一道黑影一跃而起,诺顿在他面前将面包塞到嘴里。

“那就给我吃吧。”

……你他妈给我吐出来,威廉一把揪住诺顿衣领,诺顿耸耸肩坦然自若的笑着,右半脸上狰狞扭曲的伤痕让人发怵,威廉失了锐气,松开手表情快哭了。

“……你好歹给我留半块也行啊。”

“噗,傻子。”

诺顿晃了晃手中两袋通心粉与芝士片,“我会做饭。”

-------------------------

那之后凯文就在为自己和海伦娜的肚子发愁,拿着几个鸡蛋和面粉他硬着头皮自己下厨做饭,鸡蛋打入锅中再倒上面粉就能出面包了吧?

三十分钟后他端出一盘黑糊糊的不明焦状物体,更糟糕的是煎锅也宣告报废了。

“凯文,什么东西着火了吗?”

“有,有吗?那可能是外面吧,屋里没有。”

先试试毒,凯文用手指沾了点尝尝,苦的……

海伦娜还没吃饭怎么办……凯文端着碳在门口瞎晃,鼻子闻到在5号门里有股饭菜香味,他下意识就敲响了那扇门。 

美智子拿着锅铲打开门看到凯文正端着个脏碗一脸可怜的看着自己,她以为自己下一句就会听到

大奶奶给口吃的吧。

“请问有什么事情?”

“嘿嘿红蝶姐姐,这里有没有吃的?”

还真是来要饭的!

“只有咖喱盖饭,等我给你盛过来。”美智子庆幸自己稍微多做了点,她将碗递给牛仔,“就这么些,凑合下吧。”

凯文目测有个大半碗,自己是肯定不够了但起码海伦娜能吃饱。就美智子打算关门的时候,凯文身后又多了一个佣兵脑袋。

“红蝶姐姐给口吃的吧。”

然后是前锋脑袋

“勘探不给我吃饭,美智子姐姐”

还有慈善家脑袋

“红蝶姐姐我也要!”

简而言之,今天打架的几位男性全体到场,中间还混入了园丁机械师冒险家等奇怪的东西。

红蝶索性将今天晚饭改成涮锅。

安排所有混饭的人去帮忙,前锋慈善家帮园丁摘菜,魔术师厂长洗菜,奈布滚去切肉,机械师帮忙找调味料,冒险家躲起来蹲菇菇,在那之后祭司与先知也被吸引过来。

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热油汤用支架架在地板上众人围成一圈,海伦娜抱着美智子专门打的蛋花汤小口喝着,身子暖暖的,前几天发生的事情,尖叫、绝望、恸哭仿佛都是做梦般极度不真实。

------------------------------------

艾米丽跑到约瑟夫门口,为了活下去她要知道怎么才能与黄衣之主相处。

“哦?你想渎神?”

“不,我只求他能稍稍看到我!”

“我确实可以告诉你,但凭什么?这样吧,做个交易,你去探究清楚杰克究竟喜欢什么,我就告诉你。”

艾米丽是在地下室找到杰克的,他正与裘克一起喝着红酒。

“他想知道?回去告诉他,不是他就对了。”

-----------------

“混蛋……好吧我告诉你,与神相处的唯一方法就是献上灵魂,卑微的人类在他眼里从来都只有食物这一种身份。”

这回答让艾米丽颤抖的哭泣。

如果没了灵魂的话,我还是我吗?可不这样做的话,连我都不存在了吧?

为什么偏偏是我?为什么一定

看吧,笑吧,恨吧,别再哭了艾米丽。

你甚至都不叫艾米丽。

主啊,接受这虔诚的灵魂吧,渴望着被您享用的、低贱的、狂热的卑微灵魂。

深爱着,最爱着,至爱着的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