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339

半次元账号与这个相同~不定期车,不定期刀,欧丽蒂丝庄园日更中~

18、过渡(1)

杰克哼着致爱丽丝在10点前一刻打开房门,约瑟夫背对着他右手端着空荡荡的红酒杯。

“你真的迷上那孩子了?”

杰克没搭理,直接走向卧室。

“别逗笑了。”约瑟夫嘲讽着笑着,他明白杰克脑子里压根没有“爱”这根神经。

杰克停住脚,转身微笑鞠躬。“请问您要睡床上还是沙发上。”

“床上,照旧。”

------------------------

当清晨来临时,奈布早早起床守在玛尔塔身旁,直到门禁消失。

奈布去仓库找吃的的时候遇到了贝克父女俩,里奥用仓库中的废木板和绳子给艾玛做了小秋千,就挂在菜园里的那颗歪脖大杨树上,有一只机械娃娃扯着秋千绳子可怜兮兮的站着不动。

“是特蕾西吗?你要玩吗?”艾玛伸手摸摸娃娃的头,娃娃不灵活的点了点头。

“那好吧,你先玩会,我去找点喝的一起喝嘿嘿。”

奈布冲贝克父女俩挥挥手示意仓库方向,特蕾西就在这时不知从哪里跳了出来在秋千上打晃晃打的开心,奈布走到她身旁,发现他的存在时特蕾西吓了一跳。

“我叫奈布·萨贝达,认识一下,你是机械师吧?”

“……是,特,特蕾西·列兹尼克。”

“特蕾西很胆小的,你不要吓唬她啦奈布哥哥!”

艾玛将几瓶瓶装苏打水分给众人,奈布耸耸肩说明自己没有恶意,只是对这场游戏有些看法想沟通一下。

“我想离开庄园,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当然是离开,我的女儿在这种地方会有危险!”

“我……我也不,不想呆在这里。”

不是所有人在严苛的死亡面前都会选择冒险,几个人达成统一意见——想办法逃出去。

“我听杰克说裘克当时毁掉墙体都无法离开。”奈布回忆道。

艾玛有些失望,丧气的摇着头“有结界完全隔离了我们,出不去了,对吗?”

特蕾西从秋千上下来让给艾玛,“也不尽然。”她指向棱形玻璃窗的外面,“光还能照进来,这里挡不住光。”

“在天黑的时候用手电筒向外照发送求救信号,说不定有人会发现你们。”克利切与瑟维两人从菜地里露头,他掏出手电筒丢给奈布就同瑟维离开了。

“看来你并没有你自己说的那么利欲熏心。”瑟维笑着,甚至伸手想摸摸克利切的头。

“手拿开了你个笨蛋,走一个人就少一个人跟克利切抢奖金。你懂个屁!”

红着脸,克利切发现瑟维耳垂上的菱形已然变为了紫罗兰的颜色,明亮的同它的花语一般,质朴、纯洁、永恒的爱与美。

一行人在讨论后,决定由特蕾西将手电筒改成自动的三短三长三短的国际求救信号形式,由奈布在晚间将其藏匿在菜园,早间由里奥收回再交给特蕾西充电。

“那就这样定了!有一丝希望就要抓住一丝希望。”“嗯。”“嗯!”。

……呵呵,他们居然在想逃走,蠢,蠢死了……弗雷迪,他们真是蠢死了。律师低声自言自语着,他脸色苍白,精神恍惚像鬼魂般与奈布他们擦肩而过。

在弗雷迪白衬衣的领口下,藏着近百道淤青、红肿或溃烂的各式伤痕,切割、灼烧、捆绑、腐蚀,还有许多伤看不出,他自己也记不住怎么是来的。红褐紫纵横交错着,叫人看了只有一个胆战心惊。

……真是,为什么呢,凭什么他们还有心情思考逃走呢?身后传来一阵嘶嘶声伴随愉悦的窃笑,弗雷迪明白,施虐者来找他了,他不会跑,为了可笑的印记快点加深,为了活到最后,这一切都只能忍耐。看着吧!看看到底是谁会笑到最后!


几双暗中窥视的眼微微眯了起来,夜莺轻轻摇晃羽毛扇,红唇闪过轻蔑又宠溺的笑。

“主人,我就说这些小家伙们很可爱吧,他们中总有您要的金丝雀。”

“记住,我只要最顶端,最完美的货物。”

----------------------------

2号房间从来没有人进出。

房间里薇拉·奈尔再也不用回忆起克洛伊·奈尔,这个本属于自己的拙劣的名字。

“伊德海拉大人。”

调香师咧起大大的嘴角,从今往后您的意识是我唯一的信仰,除此之外,别无他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