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339

半次元账号与这个相同~不定期车,不定期刀,欧丽蒂丝庄园日更中~

24、审判日(4)

三组爱侣展示结束,众人在祭坛排起一字长队,祭坛上有三块刻有三组组号的拉丁文石牌,人们需要将自己的一滴血滴在所支持组的石牌上。

“请诸位诚实的做出选择,神在注视着你们。”夜莺右手拿着一根极细的长针站在祭坛后。

大家心里有数,在这上面撒谎谁知道会不会出事?如果不知道怎么选就选第4组,看他们的印记也知道选他们准没错,所以一连几组全都投给了杰克与约瑟夫。莱利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尝试说服身前的特蕾西投自己一票。

“列兹尼克小姐,您打算投给谁呢?”

特蕾西像只兔子一样吓得跳了起来,她本来想让机械傀儡帮她投票的,可傀儡它放不了血,这才不得已自己过来排队,还紧紧跟在和自己比较熟的卡尔身后,没想到居然会有人找自己还是那个浑身都是伤的可怕律师!

莱利见特蕾西吓得够呛心中反倒有了数,像这种没见过世面的小女孩最好骗了。他故意做出吃惊的表情压低声音说:“您不是还没想好吧?天啊,要是拿不定主意的话说不定就会惹那个‘神’生气哦,到时候就会想玛格丽莎一样,唉,可怜的玛格丽莎啊。”说到这莱利低头摇摇脑袋,眼睛偷偷向上观察特蕾西的表情,果然她听到玛格丽莎吓的不行,慌乱直接写在了脸上。

“那,那我该怎么办?”

“你看,夜莺小姐让我们投出感情最好的一对不对?杰克是不是很吓人,毕竟是监管者都是很冷血的。”

特蕾西想了想点点头,那个样子完全看不出是喜欢,简直就是虐待。

“你再想想库特,他和鹿头在一起的时候害怕的蹲在角落,怎么能说是感情好呢?”

这倒也是,可是她该投谁呢?一向对机械精通的脑袋对情感毫不敏感。期待的看向莱利,此时她寄希望于他继续往下说。

莱利发挥着他的演讲天赋,不一会就使特蕾西相信他是爱着瓦尔莱特的。“我从没见过她这么令人着迷的女人,自打见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爱上她了。”

“可是她不是伤害你了吗?”

“伤害吗?不不不,那只是……游戏,对就像是秋千一样的游戏,你看,如果我受伤的话我为什么不叫呢?”

莱利说到这里打了个哆嗦,这种游戏他这辈子不想玩第二次了。

特蕾西歪着头想了想,感觉哪里有违和道理上却讲的通,她探头看前面正在滴血的卡尔,他面无表情的刺破手指,缓缓将血滴在了第14组————斑恩与库特。

莱利看到这一幕心头暴怒,这小子连活都不想活凭什么决定自己死?

妈的怪胎!

莱利心中阴咒,不想活就该去死,趁早给好人腾个位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