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339

半次元账号与这个相同~不定期车,不定期刀,欧丽蒂丝庄园日更中~

论一个好军师的重要性

论一个好军师的重要性。

 

杰佣;沙雕暖甜;ooc预警;架空;屠夫游戏娱乐化;校园

佣兵喜欢上了班里的杰克,听人说像这种有家里有背景的大少爷都比较喜欢柔弱款……

主角:毅然投身小白花事业奈&被假白花萌的失去理智杰。

特别致谢:出谋划策幸运儿、被迫搭线玛尔塔。

------------------------------------------------

一、

晚上幸运儿躺在下铺刷淘宝,他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

铁血佣兵:兄弟,在吗?

幸运儿踹了上铺一脚,睡在上面的奈布吓了一跳。

“有事就说!”

前锋和勘探被动静吸引,奈布慌忙尴尬的咳嗽了两声盖了过去。

铁血佣兵:兄弟小点声,这么晚了别打扰别人睡觉

厄运儿:现在他妈才8点过10分……

铁血佣兵:总之你别管了,有个事你要帮我

厄运儿:什么这么神秘

铁血佣兵:你知道暗恋上杰克该怎么办吗?

???

厄运儿:谁啊?

铁血佣兵:我

!!!

就这个事你非要偷偷跟我说?

哦对你是要偷偷说要不然容易吓到别人。

所以你他妈就这么坦然接受了吗……

不重点是为毛你个钢铁直男会喜欢上他啊!

厄运儿:萨贝达哥……能问问你喜欢他那一点吗?

铁血佣兵:别问,问就一见钟情

铁血佣兵:你有没有办法追到他?

……要不是打不过你我绝对要把你暗恋杰克这事画成黑板报。

算了,还是做个好人吧……

厄运儿:兄弟你确定想好了?

铁血佣兵:我十分确定

厄运儿:为了爱情,兄弟我帮你了!

哦这该死的爱情!

 

二、

于是两人开始了一场精心策划的爱情战役。

幸运儿凭借着他多年的女装经验以及对男人?的了解,再加上对杰克家境的缜密调查得出以下几条结论。

1、杰克家里有背景,极大可能是霸道总裁坯子。

2、性格高冷来去无踪,霜冷之气如影随形。

3、有过一段悲惨的爱情史,不再相信感情。

铁血佣兵:我对第二条有疑问

厄运儿:说

铁血用兵:它是指雾刃和雾隐吗?

厄运儿:……

厄运儿:直男审美闭嘴

总之通过以上几点幸运儿得出了杰克喜欢的类型是柔弱小白花。

于是他开始了无比艰难的小白花教学。

厄运儿:听懂了没?

铁血佣兵:没

厄运儿:哪里没懂

铁血佣兵:什么叫3分柔弱3分纯情3分坚韧和1分羞涩?

……

厄运儿:这个对你太难,还有没有其他问题

铁血佣兵:如何哭的梨花带雨?

……

……

厄运儿:实践出真章,明天正式开始训练。

我他妈也想象不到你顶着一身腱子肉哭的梨花带雨的模样啊!

铁血佣兵:嗯,我能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吗?

厄运儿:?

铁血佣兵:杰克的资料你是从哪里找的?

厄运儿:在校园网搜索杰克,点击小说分栏

我说怎么这么耳熟。

听玛尔塔一脸兴奋地说过。

 

三、

凌晨四点,幸运儿与奈布潜行至学校天台,化妆。

底妆上完遮瑕疵,幸运儿用手机手电打光,手稳得一批。

“向下看,我画眼线。”

“眼神太刚你柔一点,算了我给你画成圆眼。”

“你这下巴轮廓也太硬了,修容修容。”

“卧槽你这怎么还有疤?遮瑕给我。”

面部妆容基本完成,现在奈布算是有了两分少年稚气,幸运儿又用前锋巨~宽大的校服遮住他的腱子肉,这一反差果然显得瘦弱多了。

“这样能行吗?”奈布揉了揉因隐形眼镜不舒服的眼睛说。

“样貌上没问题了,就差你的形态了。”

幸运儿还想加点装饰,一边拿巨大绸制蝴蝶结在奈布头上比,一边说:“先把嗓子捏尖一点跟我说‘杰,杰克先生。’,来试试。”

“杰,杰克先生”(平淡)

 “再尖一点,想想受惊的兔子。”不行这个太浮夸,试试细一点的蝴蝶结。

“杰,杰克先生!”(尖啸)

“放松放松小点声音,记住你很柔弱。”颜色太艳,试试这个深褐色的细软蝴蝶结,系在发尾效果果然拔群。

“杰,杰克先生……”(减弱)

“好好好就是这个效果,我们继续……

 

四、

对于奈布来说那是一个颠覆自我的凌晨,他为自己感到骄傲。

短短几个小时我居然就掌握了成为一朵小白花的基本操作

容我叉会腰。

哦不,小白花应该低头含羞一笑。

奈布拿出小镜子复习了下,顺便吓傻了叼着切片面包路过的玛尔塔。

“奈布你这……行为艺术?”

“玛尔塔你来的正好,我这一身怎么样?”

玛尔塔定了定神,重新审视,意外发现自己不把他当奈布看的话还挺带劲……

“还,还行吧。小奈布你这是cosplay?”

“不,我追求个人。”

“谁啊,你还专门打扮成少年款?”

看来打扮得还挺成功,奈布觉得玛尔塔果然和自己心有灵犀,他就说

“你猜猜?”

玛尔塔想,打扮得这么温柔估计对面女孩子胆子比较小吧?

“特蕾西?”

奈布面无表情。“不是。”

“海伦娜?”

奈布脸黑了。“不是。”

“难道……是小艾玛?”

奈布脸更黑了。“那是我妹妹,不是。”

“我猜不到了,还有那个小姑娘胆子比较小啊?”

“杰克。”

玛尔塔受到了人生中第二次惊吓,第一次就在刚刚。

“玛尔塔肯定会帮我的吧。”

“我们都是老战友了呐~”

???

“那就这样定了,谢谢你了呢~”

玛尔塔满脑门黑人问号,看奈布巨可爱的单手拎着个巨型行李箱去楼梯口了。

 

五、

奈布站在楼道下,感到冷气逼近后迅速睁大双眼望向杰克。

梨花带雨是做不到了,靠隐形眼镜能带点水光。

杰克在楼梯上静静看了奈布1秒。

他们学校什么时候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的?

“杰,杰克先生。那个,请问…能帮我把箱子拎上去吗?”

这句话练了一早上,现在完全是肌肉记忆。

杰克面上嫌弃的说:“你不是个男孩子吗,怎么这点事情都做不到?”

然后身体无比诚实的帮他搬到了楼上。

目睹了一切的玛尔塔脸色无比诡异,幸运儿走到她身边自顾自的说:

“看来计划很成功,男人呵,都是只注重表象的生物。”

“……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我一直在暗中观察。”幸运儿指指身后的自动售卖机。“为一段美好姻缘奉献自己。”

说话中,玛尔塔看到奈布单肩扛着箱子跑过来。

所以说那个箱子根本不需要拿上楼对吗!?

奈布重重拍了下幸运儿的肩,“成功!杰克问我名字了。”

幸运儿挑眉冷笑:“呵,你不过是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奈布:“我会努力让他爱上我的。”

幸运儿:“玛尔塔会帮我们的。”

……就让我玛尔塔静静的做个背景板不行吗?

 

六、

在软硬兼施的淫威下玛尔塔被迫加入了一个名叫“杰克mua♡~”的微信群,群里每天的对话如下。

不成为小白花不改名:急!我值日杰克说来帮我,从还是不从?

厄运儿(爱情大师):死命不从,他只要一来硬的你就从

不成为小白花不改名:懂了!

被迫入伙玛尔塔:……

厄运儿(爱情大师):玛尔塔你这个入会觉悟不行啊,不够积极

不成为小白花不改名:我觉得我懂怎么做了,他约我下午去公园。

厄运儿(爱情大师):先别答应害羞说不了吧!

不成为小白花不改名:我已经这么做了别慌

厄运儿(爱情大师):需不需要组织为你秘密补妆

不成为小白花不改名:时间来不及,请组织派出一名同志协助我

厄运儿(爱情大师):玛尔塔同学,这个神圣的使命交给你了

被迫积极玛尔塔:……

被迫积极玛尔塔:收到

 

七、

奈布做在长椅上少女的摆动双腿,他指向远方河中的野鸭

杰克先生,你看鸭子好肥美———不,

 

好可爱呀~

杰克:?我听到了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听你说鸭子可爱我觉得你是饿了…

杰克:“一起去吃个饭?”

奈布:“好呀好呀,只要和你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

大大的眼睛还带着水光,奈布抓住杰克一只袖子,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杰克确实被撩到了……

杰克:“你想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劳资都给你买!

奈布傻了,他现在想吃烤鸭,但好像不怎么合适。

不成为小白花不改名:急求小白花都爱吃什么

不成为小白花不改名:@厄运儿(爱情大师)

厄运儿(爱情大师):莫慌,你说都听他的就行

奈布这么说了,于是杰克开始发愁了。

吃高档餐厅会不会显得太装?

吃路边摊是不是太没档次?

吃家常餐厅,会不会显得没情调?

他也没准备吃什么这一环节啊!

不成为小白花不改名:完了杰克不高兴了!

厄运儿(爱情大师):怎么回事?

不成为小白花不改名:眉头紧皱语无伦次,怎么办!

厄运儿(爱情大师):@被迫积极玛尔塔同志你的任务来了!

被迫积极玛尔塔:……

 

八、

玛尔塔从墙体后面跑过来,假装有事情专门找奈布说:“奈布你在这里啊我找你好久了,就是那个……那个……

玛尔塔停顿了一下,咬咬牙继续说到:“我们,芭,蕾,舞,比赛要排练你忘了吗?快走吧。”

神她妈佣兵跳芭蕾舞啊,这借口你们也能编的出来!

“啊啊,抱歉啊玛尔塔姐姐,那好吧,杰克先生再见啦~”

奈布你闭嘴你再这个调说话老娘当场就抽死你!

杰克有点舍不得又苦于自己没准备好,只得温柔的挥挥手与他告别。奈布适时的回眸一笑,好一副难舍难分的动人画面。

杰克:awsl!

杰佣一组很快就成为形影不离的朋友,杰克时时刻刻不忘照顾这朵娇弱的小白花,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九、

一朵小白花:唉…

红娘可人:怎么突然叹气?

一朵小白花:我觉得杰克可能不喜欢我

红娘可人:你们俩不是天天在一起了吗?

一朵小白花:我觉得他把我当做弟弟了

工具人玛尔塔:“妹妹”这个定位更准确一些准确

红娘可人:你有什么想法?

一朵小白花:我想关系再近一点

红娘可人:执行b计划情敌战术,奈布你去找个人告白

一朵小白花:?我跟谁告白啊

工具人玛尔塔:好的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红娘可人:@工具人玛尔塔

红娘可人:组织对你有需求

红娘可人:……你怎么回的那么快

 

三人制定情敌计划

奈布用一封少女粉的信笺装一封告白信。

我想吃碗面,什么面?你的心里面。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要不然为什么没次见你我都开心的冒泡。我承认喜欢你是件很麻烦的事,可我偏偏喜欢找麻烦。所以,可以让尝尝你的草莓味唇膏吗?

玛尔塔打开看过一眼就塞回去了

这尼玛情话大全能不能抄的再不走心点,真有人送这种东西告白老娘就跟他拼了!

万事具备,上课时杰克收到来自奈布递来的一封粉红信笺,他红着脸眼神逃避,小兔子一样纯情又可爱。感谢幸运儿多大了两下的腮红。

正当杰克心跳加速不能自己之时,奈布悄声说:“帮忙递给玛尔塔,谢谢啦。”

哗……

杰克心凉了半截,在变凉之余他脑子里还挤出空间产生一丝疑惑。

粉红信笺送给玛尔塔,怎么感觉菊里菊气的?

偷偷拆开信查看,他心彻底凉了。

这种不符合网易云第五人格主义价值观的东西,完全打扰了我们奈布同学的学习与生活,违背了作为一个学生最基本的义务,为了保护第五人格未来的花朵杰克毅然决然义正言辞的举起右手。

“老师有人传情书!”

 

十、

厄运儿:……兄弟你还好吗?

厄运儿:只是点名批评而已别太往心里去。

想杀人的小白花:还有教导主任单独训话

厄运儿:也没什么了,看开点。

想杀人的小白花:2000字检讨

厄运儿:……

厄运儿:我可以帮你稍微写一部分……

厄运儿:玛尔塔也可以

玛尔塔不可以:我不可以!

想杀人的小白花:免了吧,班主任已经派委杰克全权监管我认真检讨,并且保证我思想不再出现偏差

厄运儿:!!!这是个机会啊兄弟

想杀人的小白花:老子没心情!

 

十一、

杰克受班主任重托负责奈布早恋问题,深感任务重大,他一方面语重心长和奈布说小小年龄不要谈恋爱,一方面拼命打扮使自己更有男性吸引力。

奈布这两天很压抑。

他本想搬个椅子过去写检讨,结果被杰克一把抢过去。

“有这种力气活跟我说就行,你注意点别受伤。”

奈布:?

写完检讨奈布偷偷跑到天台上抽根烟,他刚点燃烟头烟就被人抢了。

“小奈布不要尝试这个哦,很呛人的。”

……

佣兵内心:老子都他妈抽几年了还用你说!

最他妈让他绝望的是,那天他在厕所刚脱下裤子,杰克看到他在上厕所,一脸对不起的表情,捂着眼又退出去了……

你他妈在在意个毛!

 

十二、

奈布决定暂时放弃脑子进了水的杰克。

奈布不做小白花了!:看老子群备注!

厄运儿:你不要前空尽弃啊!

深受感动玛尔塔:奈布你终于苏醒了吗?

奈布不做小白花了!:玛尔塔走,去参加屠夫游戏老子要遛死监管!

深受感动玛尔塔:随时备战!

奈布不做小白花了!:杰克等老子回来再追!

深受感动玛尔塔:……

厄运儿:兄弟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容易放弃

奈布不做小白花了!:哼╭(╯^╰)╮

Gurkha雇佣兵从不轻易放弃!

 

裘克被奈布成功遛了120s,往常来说他不会追着奈布跑的,但当奈布比着中指说

“来追人家呀~”

他实在是没忍住上头……

杰克嘲讽道:“老裘你也没用了,我听说你被柔弱奈布遛了这么久。”

裘克:?

“你他妈脑子进水了,柔弱雇佣兵你平A追个试试!”

“!!!”

 

十三、

杰克难过死了。

他被一朵黑心小白花欺骗了感情。

于是他到自家开的夜总会去买醉,调酒师适时的安慰杰克。

“只不过被个渣男骗了感情,杰克你也别太伤心了。”

“他耍你是他没眼光!您看的上他是他的荣幸。”

“像您这样的人挥挥手都有一堆人爬床。”

调酒师端上一杯烈性多福林,杰克低头凝视着酒杯。

许久后杰克说:“洗冰不仔细,杯子里有冰渣。”

“柑橘汁溅到酒液上了,调酒技术不到家。”

“尽快整改,否则自由人顶替你。”

调酒师震惊地点点头,良久后他问了这么一句:

“杰克先生您是真的有在伤心吗?”

杰克平心而论,除了被骗的不满外,没有。

并且知道真相后还有点被萌到……

 

十四、

奈布也很悲伤,杰克不仅没告白还疏远自己了。在与幸运儿探讨一番过后,奈布豁出去了要

出!卖!色!相!

他们呼叫玛尔塔,拜托他在杰克面前“失手”淋奈布一身水,奈布穿着白衬衫来个湿身play。

背水一战厄运儿:是个男人就挡不住这份诱惑的!

一个无情的工具人:……

一个无情的工具人:你们俩他妈脑子进水了吧!

背水一战厄运儿:呵,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不忘初心小白花:背水一战殊死一搏,不成神便成仁!

……

玛尔塔感慨于奈布自我洗脑的成功。

Mmp,老战友一场帮就帮吧!老娘大风大浪什么海鲜没见过!

 

十五、

杰克独自在座位上因被黑心小白花伤害而伤心。

小白花打他身旁柔弱的走过。

玛尔塔反复调整深呼吸,假装拎不动手中的水桶,在看到奈布坚定地眼神后,她咬了咬牙闭上眼,一口气泼了奈布一身。

其实玛尔塔恨不得连桶一起扔过去,就扣在这个傻逼痴汉头上算了!

玛尔塔听到一声排练时听过无数次的娇嗔。

“哎呦~~”

然后奈布跪坐在地。

本来按照剧本玛尔塔应该过去扶起来,眼神中充满着愧意与心疼。

但她发现她高估自己的接受能力了……

她硬是被奈布的演技震惊到浑身僵硬。

奈布上身衬衣湿了个透,若隐若现的透露出姣好的曲线。他楚楚可怜半跪着,一手撑着地板,一手娇弱的擦拭眼睛上的水。

这孙子演的也太他妈入戏了吧!

杰克心里清楚这都是假的,但这不是他现在难过的原因。

他难过的是他居然被萌了一脸……

不不,杰克你要振作起来,你还在被欺骗的伤痛期!

杰克起身面无表情的离开教室,准确的来说是在脸红之前害羞的逃开的。

看着还跪坐在地的奈布,玛尔塔不由得有几分心疼。

“奈布你去换衣服吧,地我帮你拖——————

她还没说完,就看见奈布狂野的把衬衫从身上扯下来拧水,暴露出充斥着雄性荷尔蒙气息的肌肉。

“劳资就不信弄不到他!”

玛尔塔首先觉得自己的关心有点多余。

其次默默赞叹坚忍不拔雇佣兵……

 

十六、

杰克最终接受现实了。

他就是喜欢这朵小黑花……

就算他骗了自己……

但他不能就这么认输,在告白之前他一定要报复一把!

他要约奈布去自己家的夜总会然后找个妹子让他吃醋!

于是乎,奈布收到了杰克的邀请,他十分高兴的认为杰克终于开窍了。

但为什么是夜总会?

永不言弃的fafa~:杰克约我去夜总会,谁知道这代表什么?

老母亲玛尔塔:洗干净脖子,带好润滑剂和安全套。

永不言弃的fafa~:???

老父亲厄运儿:别忘了注意安全~

永不言弃的fafa~:等我回来你们要还没改名就等着凉吧。

 

十七、

奈布带着满脸问号(和干净的脖子)还是去了,一进门他就看到杰克西装革履的被一群衣着暴露的男男女女围绕着。

其实杰克没想找这么多人……

主要是这店是他们家开的,他们家陪客的过于主动都不陪客来陪他了……

这导致他的视线注意到了奈布,却没注意到此时他嗜血的双眼。

奈布抽出弯刀。

老子以为傻子开窍了,结果他拿我当兄弟了!

他大吼一声,镇住全场

“都他妈离老子男人远点!!!”

一干人呆若木鸡。

杰克:其实这都是意料之中,能把小白花演的那么精益求精的人做出点什么很奇怪吗?

而且老子还觉得萌……

我果然没救了吧……

正发着呆,奈布已经大步流星走到他身前,大声宣告:“都给老子看好了,这个是我的男人!”

挑起杰克的下巴吻下去!

其实这种事杰克比他要熟练,但他妈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只能任由奈布摆弄……

杰克:死也值了!

 

十八、

奈布亲够了后扳着杰克下巴再次宣布主权。陪酒陪客的技术人员们猜想奈布究竟是个什么身份,怎么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其中不乏也有等着看笑话的,这毛小子疯了过来打扰杰克雅兴,脑子抽了吧?

“杰哥杰哥别离这臭小子,我们这就叫人把他轰出去!”

杰克在唇舌温存的沉醉中苏醒过来,他才想起来这里是自己的主场。杰克反手抱起奈布,把人温柔的搂在怀中,“今天这里不开张了。”

“所有人,给我滚。”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