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339

半次元账号与这个相同~不定期车,不定期刀,欧丽蒂丝庄园日更中~

无光之地(3)(完结)

奈布意外穿越至现代成为一名中学生,杰克为寻他穿越却意外失忆,机缘巧凑下两人被分到一个班级.....清水纯爱向校园,病娇心机杰&坚毅黑化奈。

本文又名杰克的大型翻车现场,共一万七千字

文章可能包含令人不适的桥段,玻璃心勿入。欢迎任何小宝贝们批评指正但请勿举报。

--------------------------------------------------------------------------------------

他说他爱我,他说他爱我!奈布于雨夜中狂奔,穿梭过阴暗小巷,虚晃过灯火通明,最终止步在寂静的黑暗中。

 

“骗子!骗子!”

 

他借雨水将眼泪擦净,在不知名的郊区狂啸。说什么爱我!为什么偏要在现在说爱我,为什么偏要往刀尖上冲!

 

奈布泄愤似狠狠投掷刀具,它挤入树干中接近一尺,就像缓缓挤入皮肤,脂肪,组织,最后回归心脏做的刀鞘……奈布噗通一声跪倒在地,双臂环绕住自己颤抖的身体。

 

我杀了唯一爱我的人……

 

雨水将胸前的血迹冲刷,奈布静静看着淡淡的腥红顺着泥地上的沟壑流淌,享受体温消失的冰冷。口袋中手机响了,奈布回过神,是他爸爸,他接通了电话,他爸吐字模模糊糊的,好像又喝了不少。

 

“臭小子你跑哪去了怎么还不回家!”

 

奈布稳住颤抖的嗓音随口编了个借口:“我在同学家做功课,下雨我就不回去了,有什么事吗爸?”

 

“没什么,嗝,我是不是总跟啊你说,遇事先思考自己的错误?”

 

“嗯。”

 

“当老子在放屁!”

 

奈布怀疑自己听错了,他爸又说:“你小子跑吧,能跑多远跑多远,老子给你转了笔钱,把自己养活!ctm的!别回来,越远越好,否则老子就把你送到监狱!”

 

“爸?爸你说什么?”

 

不容奈布想明白老奈就在电话那头大喊。

 

“你听懂了没!”

 

“……听懂了,爸”

 

“在外面,别给老子丢人……”

 

说完老奈挂断了电话,眼角的皱纹和不成器的哭腔,他举起一瓶酒给自己灌了下去。

 

“爸?爸!爸!!!”

 

对面没了声音,奈布放下手机望天,要是这话您早点对我说的话该多好……

 

不能再伤感下去了,这世界还有人看着自己,奈布用袖子擦干净脸眼。先用手机去银行取钱然后扔掉手机卡,再找个地方住下明天再想办法搭车去外地。

 

奈布抬腿向城区走去,对不起了尹恪,我还不能变的和你一样疯狂,你也无法留存在我骨骼中,我还有一个留下来的理由,一切都会结束的对吗?

 

—————————————————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雨渐渐停了下来,奈布才发觉自己居然跑了这么远。他现在身处一条街的烧烤摊,中间还零星有几家旅社。奈布不敢住进旅社,他搓搓发凉的双手蹲在墙边,眼神打量着想看看能不能给自己找个安全的住处。

 

在奈布旁边的烧烤摊,一名卖唱的妇女扯着嗓子对垃圾桶咿咿呀呀的唱歌,她穿着一身塑料质感的红色廉价空姐服,小车扯着个黑色音箱。她唱的并不好听,一旁看热闹的人正在起哄。

 

“一首收十块,你就对着垃圾桶唱三十首,唱满了我给你三百!”

 

“我去这疯子还真唱啊?”

 

“傻子!那是垃圾桶哈哈哈……”

 

“这谁家的疯婆子在这发疯?”

 

“你不知道,这傻娘们叫红姐,天天来这卖唱,一首十块钱,脾气可大呢。”

 

妇女一首一首的对垃圾桶唱满了三十首,提着音箱找男人要钱,那男人却只掏出一张一百的。

 

红姐一看钱少了就生气了,抄起酒瓶子就给那男的开了光。男人也急了,抬手就给了红姐一巴掌,两人就这样在烧烤摊相互撕吧起来了,最后男人输了,红姐脸上也挂了彩。男人气冲冲的又掏出两张一百的,冲地上吐了口痰。

 

红姐收起钱去下一个烧烤摊卖唱,路过奈布时她停下脚步,脏兮兮的脸冲着他露出不符合年龄的腼腆的笑。

 

“跟我回家不?”

 

奈布觉得意外却不觉得奇怪,孤单伤感的同类间总会互相吸引,自己不过和这女人是一类人罢了。索性没有去的地方,奈布点了点头。

 

奈布和红姐一同去了她家,他以为会是那种破楼的小草屋或者垃圾堆,可令他意外的红姐的家是标准的居民小区,而且她和她的父母同居,他父母看起来还都是文质彬彬的知识分子。

 

“闺女啊,你怎么又从外面捡人回来了啊?”

 

老爷子心疼地询问,红姐并未回答他父亲的话,竟向他们介绍起奈布:“这是我男人。”

 

老两口看起来很无奈,奈布也有点不知所措。

 

“男人你饿不饿?我去给你煮面片汤。”红姐自顾自去了厨房,奈布一个人站在门口进退两难。老太太先注意到奈布,她问:“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奈布。”

 

“看你也没多大,你多大了啊?”

 

“十七。”他如实按着身份证回答。

 

“快过来吧我给你拿毛巾擦擦水,别着凉了再。”

 

婆婆让奈布坐在沙发上又拿了毛巾,老爷子开口和奈布搭话。

 

“抱歉没吓到你吧,那是我闺女,今年二十八了。”

 

才二十八吗?奈布一直以为她至少四十岁了。

 

“她小时候被人贩子拐到山里卖给人当媳妇,后来警察找回来后就开始一阵阵的犯病,总说要找个男人过日子。”

 

说到这里老爷子面露苦色:“都是我们的错啊……”

 

“没事,她人还挺好的。”

 

听到这话老两口眼睛都亮了起来,老婆子赶紧询问奈布:“小伙子你家住哪?上没上学,父母都是干什么的?”

 

奈布不解又不能说实话,只好编个瞎话回答:“我家就在附近租的房子,爸妈去世的早,也没上过什么学。”

 

奈布特地隐瞒了身份,谁知老两口跟捡到宝一样握住奈布的手,“那你娶我们女儿好不好?”

 

奈布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老两口以为他不愿意慌忙补充,“你娶了她就跟她住在一起,她有套房子的。我们就帮你在这安排份工作你就安顿下来,我们闺女是疯了点但她也是被害的啊,她平时绝不犯病!真的!”

 

奈布哑了嗓子不知道说些什么,老太太急了,“你不也说我们闺女人挺好的吗?”

 

“那个,我还没成年……”这是奈布能想到最拙劣的借口。

 

“没事,你就在这儿和我们闺女住下来,反正房子也是租的。”

 

红姐端了碗热腾腾的面汤出来,看到父母正和他说话很不高兴,挥手叫奈布过去,奈布也趁这个机会逃进了红姐屋里。

 

这屋里很整洁不像是个精神病的屋子,奈布坐在红姐递过来的凳子上小口喝着面汤,脑袋里思考起她父母说的话,这请求很莫名其妙,为什么这么着急把女儿嫁出去?

 

“好喝吗,男人?”

 

红姐笑的像个黄花大闺女,热乎乎的面汤灌入胃中咸淡也适宜,奈布点点头,看到红姐打架的擦伤还挂在脸上。

 

“你脸上的伤……”

 

奈布指向红姐的脸,红姐连忙用袖子擦了擦伤口,结的血痂被擦掉,红血又渗了出来。

 

“啥伤啊,我脸上没伤,啥伤都没有。”

 

是怕我介意吗?可我并不觉得可怕或丑陋啊。奈布温柔的笑了笑:“嗯,我看错了,什么伤都没有。”

红姐也嘿嘿的笑起来,比那没出门的大姑娘还纯洁,不知道为什么,奈布竟从这疯女人身上看到了玛利亚的圣洁颜色。

 

吃完饭奈布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睡觉。红姐也去洗澡,她整整洗了两个小时才从浴室出来,在奈布的床前停下,她想了想最后悄悄掀开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注意不会打扰到奈布。

 

可奈布没睡着,他正闭眼回想这一天所发生的,明明上午他还在生特蕾西的气,现在就和陌生女人睡在一张床上,还杀了两个人。

 

可说到底也没什么,当年做雇佣兵的时候凭空出现的死亡总是伴在身边,女人什么的也从没在乎那么多,他翻了个身,发现红姐正直勾勾的看着自己。

 

奈布没感到害怕,他用手轻轻撩开红姐的鬓角,“还不睡?”

 

红姐摇摇头又点点头,奈布注意到她脸上的伤口被她洗的发白,可是能看到明显肿胀的情况,像是要感染发炎。

 

“你家有碘酒或者红药水吗?”

 

红姐翻身下床从柜子里翻出一个药箱拿到奈布面前,奈布让她坐在床上,翻出碘酒用棉签轻轻擦拭她脸上的擦拭。

 

“有点痛啊,没事的。”

 

奈布处理完三四处伤口好在没有太深的地方,当他收起东西再回来睡觉的时候红姐依旧坐在床上,两行泪水停留在脸颊。

 

睡吧,奈布的心平静异常,他和红姐一起躺下闭眼陷入沉眠。窗外的风吹的树叶哗哗作响,大地在风中默默叹息。

 

房门轻轻被打开,一股升腾的寒雾悄悄闯入并未打扰熟睡之人的美梦,jack从浓浓雾气缓缓出现,他从胸前口袋抽出手帕轻轻捂在奈布口鼻上,奈布彻底陷入了昏迷。

 

杰克又用了一分钟时间确保奈布的确不会醒来,他温柔的目光突然扭曲成血红,屋内的寒气骤然狂暴升腾,寒雾如无数道尖刃在木制家具上刻下刀痕,窗帘被冷风卷起撕裂,红姐被这毫不掩饰的杀意惊醒,睁眼的刹那头颅却滚落到地上。

 

血光遮住了半边天,红姐的尸体被泄愤般被捅了数十刀,鲜血溅满温暖的床铺构成粘稠的温床,她浸泡在自己的血液中,最终如她的称呼一般被彻底染红了。

 

静谧宁静的夜伴着万家灯火入眠,月光明朗清透,寒风吹过一小摊血水激起粼粼波澜,木讷的眼掉在地上,点缀装饰着几只嗡嗡叫的苍蝇。

 

—————————————————

 

好冷。奈布是被冻醒的,醒来时他正坐在一个男人的身上,男人的头深深埋在他怀里。

 

这人身上怎么一点温度都没有?奈布拍拍男人的肩膀,男人抬起头与他对视,奈布在看到这张熟悉的脸后震惊了。

 

“杰克!?”

 

“是我,很高兴你认出我了小先生。”

 

“这里是哪里?”

 

“我家。”

 

“你怎么在这里?”

 

“小先生你是穿越过来的,凑巧我也是呢。”

 

杰克笑着这么说,其实他并没有把话说完,在奈布意外穿越后他找到祭司威胁她为自己开一道时之门去找奈布。由于他的能力完全违反这个世界的规则,世界就为他重造了一个身份他也丢失了记忆,直到尹恪死亡他的本体才得以回归。

 

他不敢告诉奈布真实情况,“尹恪”伤奈布伤的太深了,杰克自己也无法原谅那个人。

 

现在一切都正常了不是吗?杰克轻轻亲吻奈布的下巴,奈布有点痒往后缩了缩。

 

“你这是做什么?”

 

“你指是什么事呢?”杰克的唇滑过脸颊在眼角处吻了下去。

 

“所有!”

 

“你父亲不是不要你了吗,我想你也没地方可去就带你回来了,至于我为什么亲你……”

杰克坏笑两声,又继续说:“我喜欢你啊。”

 

我喜欢你,我需要你。

你的每一次喘息每一寸肌理都让我心醉神迷。

你只要看着,只看着我一人就足够。

 

浪漫的告白在奈布头上如惊天霹雳,“尹恪”,这个名字突然占据了他的脑海。

 

“小先生在想什么呢?”

 

“啊,哦没什么,在想一个人,他已经死了。”

 

“既然已经死了就只看我一个好不好?”

 

“嗯,好。”

 

“那小先生,只要我一个好不好?”

 

奈布有点想苦笑,他也只有他了吧。

 

“我只要你一个,也只有你一个。”

 

骄傲和伪装早就被褪下,就臣服在你的身旁,不会再彷徨了吧。

 

“记住你的话小先生。”杰克如着了魔般要去亲吻奈布的唇。奈布很奇怪这就结束了?他推开问:“你不在意我喜不喜欢你吗?”

 

“在意呢,在意的不得了,但小先生你不许回答这个问题,我不想听到答案。”

 

杰克用唇堵住奈布要提问的嘴,吻至气息紊乱,吻至灵魂纠缠。

 

我不敢听到你的告白,我害怕我会兴奋到窒息,也害怕会难过到死去,所以你只要我就好,就算你不答应我也会让你的世界只有我一个。

 

——————————————

 

从那天起奈布被变相囚禁了,他发现杰克好像属于一个庞大的家族,即将要接手家族企业。

 

“等我把企业接手完了就带你去度蜜月。”

 

杰克对奈布这么承诺着,奈布倒觉得无所谓,只要能依偎在杰克的怀里去哪里都没关系。

 

奈布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杰克了,曾经被人抛弃背叛的感觉总会在脑海嚣张,他将恐慌全部向杰克诉说,杰克就会温柔的安慰他,但时间一长他担心起自己会不被需要了。

 

“杰克你有没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做,比如,杀个人什么的?”奈布坐在床上,对刚回来的杰克说。

 

“噗……这个世界杀手可没什么前途,小先生怎么突然有这种想法?”

 

“就是,想为你做点什么。”

 

“那替我去签份协议好不好,我们有一批校服被查出三氯氰胺不合格正好要卖给你们学校。”

 

“不合格还卖…?校方买吗?”

 

“当然,已经约定好了,他们低价购入再卖给学生们。”

 

“那学生会不会投诉?”

 

杰克将奈布搂在怀中:“学校啊,是个很有意思的地。如果深陷其中那些学生们可以轻易毁掉一个人。但如果跳出来,你会发现学生是最脆弱最没有话语权的群体。”他握住奈布的手放在嘴边亲吻:“他们的反抗一文不值,就算是被讨论最多的死亡也是一样的。即使一颗星星陨落,你还拥有整片星海。”

 

奈布沉默了,他未曾想过以死亡反抗不公,但这番话使其心有余悸。

 

“怎么样?回母校看看吗?”

 

“可我是杀人犯啊。”

 

“我和校方都解决完了,李林是自杀。”

 

“那尹恪呢?”

 

奈布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问到这个人,杰克说他死了却没有人发现。

 

“我不是说了吗,已经死了但没人发现,所以也没人报警。”

 

奈布不再追问,他完全相信杰克,居然他这么说了那就是真的,就算他在说谎自己也会完全相信。

 

———————————

 

奈布下午来到学校签订合约,仓管老师早早就在办公室等着他了,合约签的很顺利,奈布在离开前在校园里转了转。

 

这个一点一点将自己推上悬崖的地方,罪魁祸首们正阳光的放声大笑,还有的认真伏案学习备战高考,真是不可思议,一点都看不出来有发生过命案的痕迹,好像他根本不曾存在过。

 

姐妹团们仍聚成小堆高声谈论着各类八卦,女孩们说着说着就会一起大笑。

 

那个来打自己的大汉在操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足球在他脚下画出弧线,与队友们配合的愉快。

 

玛尔塔和特蕾西交了朋友,她还是像个大姐姐一样保护着特蕾西不受欺负,特蕾西变的开朗了,她总是素素的校服上多了几枚可爱的卡通徽章。

 

奈布叹了口气,这个地方或许没有我会更好吧,他迈步正准备离开校门身后却被人叫住。

 

“请问你是奈布吧?”

 

奈布回头,是个有点眼熟的女生,一双梨花带雨的眼睛很动人。

 

“我是,请问你是?”

 

“你现在是和尹恪在一起吧?”

 

??尹恪不是死了吗?

 

“没有,请问你是谁?”

 

“你骗人,你一离校他就退学了!怎么不是和你在一起!”

 

“你说什么?”尹恪没死还退学了?奈布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女孩的情绪很激动,杏眼怒瞪着奈布,“我说尹恪就是和你在一起!他这个混蛋!”

女孩激动的大口喘着粗气,她突然对奈布露出阴险的笑。:“你问我是谁?我叫吴欣婷,就是那天撞在你身上的那个女生。”

 

奈布猛然记起来了,就是那个意外害的自己被玛尔塔误会了,可她现在要说什么。

 

“那都是为了尹恪这个混蛋!”女孩眼角流出泪水,却阴险地勾起嘴角,“呵呵你想不到吧,都是他安排我做的,我猜你那五百万也是他做的!我真她妈傻,他一开始就她妈喜欢的是你!”

 

是尹恪,害的自己?他现在人又在哪里?尹恪……杰克……尹恪……杰克……两个身影在奈布脑袋里逐渐重合,这一场大梦初醒。

 

尹恪:

我爱你啊

 

杰克:

我喜欢你啊

 

尹恪:

只要我一个人就好了?

 

杰克:

只要我一个人好不好?

 

杰克是怎么对学校里的事知道的那么清楚?他怎么知道他父亲不让他回家了?这些事情奈布一直认为是理所当然现在看来完全匪夷所思!

 

奈布蹲下抱住自己的头,各种各样的信息与推测要将他大脑撕裂!红姐?红姐在哪里?他是从红姐家到杰克哪里的!他发疯似的在大街上跑动起来,红姐她还好吗?他要去红姐家问个究竟……

 

———————————

 

那一天奈布失踪了,杰克四处打听他的消息却毫无收获,他不相信奈布会离开他,奈布说过的,奈布对他说过的他只要他一个人!

 

一个月后杰克收到一条关于奈布的消息,一个带兜帽的疯子出没在某小区烧烤摊旁。

 

三个月后,学校里传起了一则流言。

 

如果你在校门口遇到一个带兜帽的疯子,只要对他说,“jack”,他就会紧紧跟在你身,这时候你只要再说,“尹恪”,他就会大叫的跑开。但做这个实验一定要快,否则你就会在雾里遇到一个可怕的高个子杀人魔……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