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339

半次元账号与这个相同~不定期车,不定期刀,欧丽蒂丝庄园日更中~

29、囚徒游戏(2)

约瑟夫凝着眉浅笑,首先狱长必须虐待囚犯一是为了审讯二是为表演,但他本身是绝对安全的。所以为防止狱长屠杀囚犯处刑必须通过狱警,而误判会导致狱警被审判。这里的用词很有趣,被审判,这意味着如果被判决无罪狱警是可以脱掉干系的。

至于平民与普通囚犯则基本毫无权利,且需承担杀人犯杀人的风险。不过反过来也一样,只要有人死亡人们对杀人犯的恨意就会加深。那杀人犯会不会不杀人呢?基本不会。游戏故意把杀人犯设计的人人希望他早死,处死或非正常死亡都合法,很难保证这种情况下杀人犯还可以保持冷静。

况且只要他能杀掉包括本监狱狱警的三名狱警就不会被处刑,杀掉两组的平民与囚犯那么他表演秀就绝对安全了。这个能力甚至可以让他保护其他玩家。

不过会不会有直接跳出来的杀人犯呢?约瑟摇摇头,视死如归的人他也就见过一个入殓师,而且估计也没什么牺牲精神。

居然有这么好的机会自己不如利用下,该报的仇是时候报了。

“有什么想法?”正当他想的入神时,杰克故意掐了把约瑟夫的腰。他不由得一抖,发现是杰克。

“原来是前辈啊。”他自若地笑起来:“我在想杰克先生您昨晚怎么没死在外面。”

杰克耸耸肩:“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亲爱的对规则有什么想法吗?

“我唯一的想法就是终于不用与您一同合作了。”说完约瑟夫俯身微鞠一躬,转身离开了。

杰克无奈的调笑道:“真无情啊~”

从约瑟夫嘴里套不出话杰克就直接找到了奈布,他邀请奈布进入他的监狱。

“嗯,但我要带上玛尔塔。”

“都听你的。”杰克对奈布的回答很满意,低头在他脸颊上“啵”的一口,双眼温柔如水。

奈布感到被亲过的地方有点别扭,但并不是讨厌。他揉揉脸突然问道:“杰克你有交往过其他人吗?”

“嗯?你吃醋了?”

“呃……不是,你和其他人在床上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小先生好奇的话我们可以试试,我一般在上面,不过也可以按照你的喜好来。”

“不是这个意思啊,我是问你那天和摄影师——”让我觉得你不像你了。后面半句奈布没说出口,他突然想到杰克的控制欲与骘虐,会不会自己其实根本不了解他?

“唉,最后还是吃醋了。”杰克轻轻环住奈布的身体,“那都不是真的,我只爱你,永远都爱着你。”即使你要拉着我坠入深渊。

奈布苦笑,在他怀中放弃了挣扎。

曾经他的恋人把暴虐可怖的一面隐藏自己没有发现,现在发现了却早已无法抽身离开。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